• 10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» 12
<<希望  | 主页 | 一些事。>>
2009.12
05
(Sat)

背啊背 

最近真的有点背 - -+

昨天陪姣姣去面试,由于不认识那公司,

就没开车,直接乘公交去的,

结果到站的时候我高跟鞋没站稳,直接从公交车上滚了下来 - -

滚停的时候呈狗吃屎状态 - -+膝盖受伤,脚背受伤。

那公司还是在郊区,回来的时候没坐车,

和姣姣两人疯一样的从郊区走回了家。

简直膜拜我自己啊,四十几分钟的路程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 - -

好吧,最近听以前的同学说,我的初恋跟我大学同学卢xx勾搭上了,

我就靠了,什么玩意!我跟我初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。

卢xx算个P,还是老子那么恶心的人。凸-。-

老子就是讨厌卢xx,现在更加恶心了!!

我小学同学为啥会跟我大学同学能对上啊,靠!

然后姣姣告诉我,朋友圈竟然都在传我暗恋葛雷 - -+

葛雷是我兄弟,四年的兄弟,囧 -。-

好吧,我承认刚进大学那会,是对他有点意思,那也不至于暗恋吧 - -

而且葛雷的前女友就是卢xx那JB - -。

还记得 当年的情人节前一天晚上,大家都约好出去玩,

葛雷没伴,正赶上卢xx向他告白,于是兄弟们怂恿着葛雷答应了 -。-

玩玩而已,但是也验证了感情果然是x出来的,

葛雷也明白卢xx是个什么样的人,可悲的事,爱情是盲目的。

向他告白的人多了去了,为啥就会摊上那JR?

我好像扯远了...

今天去健身了一天,回来腰酸背痛啊,打算和姣姣坚持每天都去。

我们的目标是有腹肌 - -





留言

 

朴有天没腹肌有小肚子也过的很好。。。。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snakemo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9-744df27f

 | 主页 | 
♥、Record
♥、Calendar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♥、About

Ok-jin

Author:Ok-jin
我们真得要过了很久很久,
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,
到底是怎样的人,怎样的事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SHINee/2PM/FTIsland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‖链接LOGO‖



♥、Music
♥、Article
♥、Message
♥、Memory
♥、Category
♥、Say
♥、Logo Link

My CP 

凌妹妹 

慕慕 

阿叉叉 

99 

阿月月 

残哥哥 

囧落 

初夏君 

雨仔 

阳 

面条妹妹 

JQ落 

独一君 

ciez 

颜酱 

小希 

漾 

crescen_t 

丹 

♥、Link
♥、Love Link

珉时刻。Mr.♥♥♥珉时刻

Oh!耶稣♥♥♥Oh!耶稣

全天候♥♥♥全天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