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9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 11
2010.01
02
(Sat)

lotus。 

这几天视频下载简直跟疯了一样。

歌谣大战 歌谣大赏 歌谣大决战 - -+

下完全场AVI,不够清晰,然后在去下CUT版的SHINee和2PM的TS。

囧迫的我,刚下完就来中字版,好吧我继续下。

然后昨天又出在地球上恋爱 - -+

把地球看完了,哈哈哈,评价:朴有天你咋一会丑一会帅(丑绝对比帅出现的多很多 0 0)

令我失望的是没有动作戏- -+ 连吻戏就两,女二强吻朴有天 我怀疑是借位 - -

太令失望了,我要看的是赤裸裸的床上动作戏 -。-

这个版本估计也是新剪辑出来的删减了不少吧。

我这辈子是看不到原来的版本了,厨具啊!

昨天小孩们在长沙应该过的还不错,等待囵囵回来 T T

赫仔先把接机的一个视频给我了,我真的很久没做视频了,剪接的自己都囧迫。

接近4分钟的视频剪到左后1分钟不到 - -+

留言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snakemo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64-6886268a

 | 主页 | 
♥、Record
♥、Calendar
09 | 2018/10 | 11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♥、About

Ok-jin

Author:Ok-jin
我们真得要过了很久很久,
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,
到底是怎样的人,怎样的事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SHINee/2PM/FTIsland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‖链接LOGO‖



♥、Music
♥、Article
♥、Message
♥、Memory
♥、Category
♥、Say
♥、Logo Link

My CP 

凌妹妹 

慕慕 

阿叉叉 

99 

阿月月 

残哥哥 

囧落 

初夏君 

雨仔 

阳 

面条妹妹 

JQ落 

独一君 

ciez 

颜酱 

小希 

漾 

crescen_t 

丹 

♥、Link
♥、Love Link

珉时刻。Mr.♥♥♥珉时刻

Oh!耶稣♥♥♥Oh!耶稣

全天候♥♥♥全天候